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崔永元称《大轰炸》电影大欺诈 并曝光演员片酬

时间:2018-07-05 12:35:3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7月2日崔永元在微博表示,“(大轰炸)媒体上洗白一回,就揭你一回。影片没拍,乙方就从甲方处拿到收益款,又用收益款去投资甲方。这些钱都是上海老百姓的血汗钱。这是大轰炸还是大欺诈?”,还配上了电影的补充协议照片。

3dmgame

之后崔永元继续爆料:“《大轰炸》四方合作,其中三方旱涝保收。承担风险的这方就是手拿上海老百姓血汗钱的甲方。这TM还不叫大欺诈?那什么叫大欺诈? ​​​​”

3dmgame

崔永元的最新微博也指向《大轰炸》,还曝光了包括范冰冰、黄圣依在内的该片部分演员的片酬,对电影方宣称的花费1.5亿拍电影表示了质疑:“这只是(大欺诈)影片中部分演员的片酬。部分,部分,部分,说三遍。你们号称穷嗖嗖的花了1.5亿拍电影,你们自己信吗?在快鹿账上,为此片付出的经费不少于15亿人民币。”

3dmgame

3dmgame

对崔永元的连番爆料和质疑,《大轰炸》官方微博进行了回应,“《大轰炸》剧组已经多次公开表明,1.5亿为投资方汇入剧组摄制专用账户,不包括演员片酬的影片摄制费。影片上映后的票房收益将按照当初所签署的四方协议之约定,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之下,回款给快鹿案件的债权人。”

3dmgame

《大轰炸》电影方还谈到其实他们愿意配合崔永元,一起揪出幕后黑手:“我们的初心与崔老师一样,希望广大快鹿案受害者的养老钱、血汗钱得到挽回。只有电影《大轰炸》顺利上映并取得良好票房,才能实现我们共同的愿望。与此同时,我们强烈希望知道那15亿剩下的部分是谁洗钱弄走的?我们也很想知道如今的乱局究竟是何人所为?目的何在?究竟谁在大欺诈?请知道内情的崔老师告诉我们洗钱的内幕,我们愿配合崔老师一起把罪恶的黑手揪出来,将黑幕大白于天下!”

《大轰炸》电影的拍摄过程波折不断,背后的“快鹿系”案件更是牵扯颇多,电影将于今年8月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