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首款L4级无人车下线 李彦宏:我们吹的牛实现了

时间:2018-07-04 22:02:45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百度李彦宏今天透露,阿波龙全球首款L4级别的自动驾驶汽车量产下线,当年PPT里吹的牛今天实现了。

今天,一年一度的Baidu Create2018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百度全面解读其人工智能战略,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表主旨演讲。

李彦宏首先提起了去年的参会往事,去年,李彦宏的出场方式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百度前COO陆奇在演讲当中插入了与李彦宏的视频连线,李彦宏说,他在五环路赶来参会的路上,并且乘坐的是一辆无人驾驶汽车,行驶很平稳,但之后引来是否合规的质疑 ,最终还是吃到了罚单。

首款L4级无人车下线 李彦宏:我们吹的牛实现了

在此之后,李彦宏被问及最多的就是你的无人车何时量产?他在会上调侃:造车和写PPT可是不一样的,我在去年百度世界大会的时候就承诺是2018年7月份。那么,现在就是七月份,我宣布:我们吹的牛实现了,阿波龙全球首款L4级别的自动驾驶汽车量产下线,这是历史性的时刻。

首款L4级无人车下线 李彦宏:我们吹的牛实现了

据介绍,已经完成总装的阿波龙,即将发往北京、雄安、深圳、福建平潭、碧桂园、湖北武汉、日本东京等地开展商业化运营,它没有方向盘,也没有驾驶位,没有油门和刹车踏板,在日本东京,百度与软银展开合作,让它们在核电站等场景工作,它还会出现在老年人社区等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