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45分钟全新片段!《复仇者联盟3》蓝光版内容曝光

时间:2018-07-04 09:20:0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大片《复仇者联盟3》的蓝光版将在8月份正式发售,将包括长达45分钟的全新片段。

这些内容包括聚焦灭霸的全新片段,用以介绍灭霸的起源,“永恒一族”的故事。

3dmgame

值得一提的是,《复联3》蓝光版还将包括7分钟从公映版删减的原版片段,包括“Happy Has Perspective”、“Hunt For The Mindstone”、“The Guardians Find Their Groove”,以及秘闻、制作影像、笑场集锦。

粗略算下来,这套《复联3》蓝光版所有新内容,加起来大约为45分钟,还是相当过瘾的。

3dmgame

此外,在上映48天后,《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全球票房已经突破了20亿美元,目前暂居影史第四。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27.88亿美元票房的《阿凡达》、21.87亿美元票房的《泰坦尼克号》以及20.68亿美元票房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