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外媒曝光微软内部邮件:可折叠Surface Phone有戏

时间:2018-07-01 21:56:02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外媒The Verge最近曝光了微软的内部邮件,我们看到了此前多次曝光的Andromeda项目,也就是可折叠手机Surface Phone。

从微软的内部动作来看,他们两年前就开始了这个项目的研发工作,而之前有关它的专利显示,这是一款双屏折叠设备。

按照微软专利描述来看,Surface Phone合起来是手机的形态,而展开后就是个微型电脑,属于One Core大框架下的产品。

对于这款产品来说,The Verge给出的额外报道称,微软随时都可能会砍掉这个项目,就像是此前的“Surface Mini”,在即将上线几周前就被砍掉。

大家期待Surface Phone的到来吗,据说如果微软想要发布的它的话,时间可能是在今年的第四季度。

外媒曝光微软内部邮件:可折叠Surface Phone有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