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小米IPO认购遇冷 港元Hibor出现10年来最大跌幅

时间:2018-06-26 22:10:59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离小米IPO认购结束还有两天,一周期港元Hibor周二出现十年来最大跌幅,市场猜测银行提早释放出了先前为小米IPO预留的资金。

彭博社报道,中国科技公司香港IPO的盛宴似乎已经结束。

小米IPO认购遇冷 港元Hibor出现10年来最大跌幅

从当地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大跌的情况来看,投资者对小米公司61亿美元首次公开募股的需求——全球近两年来规模最大的IPO——显得不温不火。离小米IPO认购结束还有两天,一周期港元Hibor周二出现十年来最大跌幅,市场猜测银行提早释放出了先前为小米IPO预留的资金。

考虑到股市暴跌,此次IPO的时机令人心生疑问。同时,投资者以及监管机构也在质疑该公司的估值,因为其收入主要来自硬件。

虽然小米IPO据悉吸引到了亿万富豪李嘉诚、马云和马化腾的兴趣,但散户投资者可能已经从过往的经历中汲取了教训。平安好医生5月上市不久即破发,虽然其IPO面向散户的部分获得超过600倍认购。

从辉立证券和耀才证券这两家香港本地券商的数据来看,申请小米IPO的散户投资者迄今取得的保证金贷款不足30亿港元(3.82亿美元)。相比之下,当初平安好医生IPO时,这两家券商提供了约600亿港元的保证金贷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