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王宝强前妻马蓉首发声:与宋喆是纯粹同事关系

时间:2018-06-23 19:17:38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近日,王宝强前妻马蓉在离婚风波后首次发声,接受了媒体新浪采访。采访中她解答了诸多公众关心的问题,她表示自己之所以到现在才发声,是因为自己并非公众人物,不想把私生活铺在大众面前;另外事后自己首先想到的是家人孩子,没有顾及如何向公众交代。

3dmgame

而前不久的6月15日,离婚案二审开庭,法庭拒绝了马蓉公开审理的要求。马蓉称因此自己选择在这个时候公开发声。

采访中她表示自己与王宝强在公司经营方面存在很大分歧,王宝强曾家暴自己。而王宝强忽然发声明的举动是经过精心“策划”的,目的是将马从公司踢出顺便换掉老婆。

另外她还透露,王宝强在发布离婚声明前已有外遇,《大闹天竺》拍摄期间与已刘姓女孩秘密约会,二人一起过七夕节互相发520红包。并强调自己与宋哲只有纯粹的同事关系;王宝强发声明后,自己和宋喆没有联系,自己母亲和宋喆父亲假结婚的传闻也都是子虚乌有。

马蓉还出示微信聊天记录,表示当时离婚事宜一再拖延的原因是,王宝强事后表示自己还爱着马蓉和孩子,并请求她给时间,让他处理好所有事情。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表离婚声明,称前妻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决定解除婚姻关系及宋喆经纪人职务。王宝强马蓉2009年结婚,育有一子一女。8月15日,王宝强现身法院起诉马蓉离婚。次日马蓉起诉王宝强侵犯其名誉权。10月,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马蓉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权两案开庭审理。

2018年2月11日下午,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马蓉诉王宝强名誉权案分别在北京朝阳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北京法院官方微博,当日公开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和马蓉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权判决结果:“法院一审判决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并从利于子女健康成长角度出发,判决儿子由王宝强抚养,女儿由马蓉抚养;马蓉名誉权案法院认定王宝强不构成名誉侵权,一审判决驳回了马蓉的诉讼请求。”

王宝强提出的精神损害赔偿请求,因现有证据不足以证明马蓉与他人同居,法院未予支持。关于财产分割问题,因线索较多,双方争议较大,尚待进一步查明,法院将依法另行处理。

6月15日二审开庭,马蓉向法院提出公开审理,法院拒绝此要求。马蓉选择通过媒体发声。

目前王宝强方面尚未回应。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