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三星终于抛弃虹膜解锁!GalaxyS10将采用屏下指纹

时间:2018-06-23 09:35:5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尚未发布的三星Galaxy S10/ S10+很可能将抛弃祖传的虹膜解锁,转而采用屏下指纹技术。

Note 9成为最后一款提供该技术的Galaxy设备,也许三星的虹膜并不是最优秀的解锁方式,因为大多数用户仍然喜欢指纹识别。

3dmgame

取消虹膜解锁对三星来说将节省一些成本,并开始研发新的3D面部识别技术。据悉,三星正与一家名为Mantis Vision的以色列公司合作所需的技术(小米8搭载的3D结构光技术便是该公司研发)。

3dmgame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10/ S10+将提供屏下指纹,今年我们已经看到了屏下指纹手机,所以相信三星应用该技术也不是太遥远。

另外,GSMarena还称,三星的指纹扫描仪不仅仅能够解锁,还有可能成为血压和心率传感器,但这需要一段时间发展才会实现。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