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日本大阪发生6.1级地震 该地区核电站安然无恙

时间:2018-06-21 05:10:35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周一清晨,日本大阪发生里氏6.1级地震,导致建筑物倒塌,超过300人因受伤被送往医院,尽管死亡人数仍维持在4人以下,但官员们担心,随着恢复工作的继续,死亡人数可能会上升。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这次地震并没有引发海啸。

据《日本时报》(Japan Times)报道,到目前为止,四名遇难者中有三名是80多岁的老人,另一名是一名9岁的女孩,她在游泳池附近的一堵墙倒塌时丧生。

除了地震本身造成的破坏之外,地震还在大阪及其周边地区引发了“数十起”火灾,官员们为阻止大火,防止进一步的破坏和人员伤亡,切断天然气供应,同时被破坏的供水管道也使情况变得更糟。

地震本身的威胁似乎已经结束,但随着救援工作的继续,该地区仍处于高度戒备状态。预计该地区将出现降雨,这可能会使清理工作进一步复杂化,并可能由此发生山体滑坡。

不过,这一切中唯一的好消息是,地震似乎没有影响到该地区任何一个核电站。

日本大阪发生6.1级地震 该地区核电站安然无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