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必胜客承诺到2022年提供无抗生素鸡翅相关食品

时间:2018-06-20 01:15:12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目前,美国快餐连锁店广泛否认了抗生素在养鸡业中的应用,其中包括Chick-fil-A,麦当劳,肯德基和Subway等等。必胜客也已经加入其中,去年它的履约承诺将从比萨饼中消除“对人类药物重要的抗生素”的存在。今天,该公司扩大了其使用无抗生素鸡肉的承诺,承诺到2022年完全使用无抗生素鸡肉,以覆盖其所有鸡肉产品,包括WingStreet鸡翅等等。

“对人类药物重要的抗生素”(由世界卫生组织定义)的特定语言为必胜客留下了空间,以继续供应用某些抗生素治疗的鸡肉。即便如此,在去除与当前人类医学相关的问题时,快餐店正在帮助改善抗生素耐药性的问题,因为经常食用含有抗生素的鸡肉已经让人类产生了抗生素耐药性。尽管必胜客为自己设定的四年时间表看起来像是一段奢华的时间,同时品牌子公司肯德基希望到2018年底达到同样的目标。

必胜客承诺到2022年提供无抗生素鸡翅相关食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