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苹果边框操作技术专利曝光 新机防水功能将大增

时间:2018-06-18 16:38:0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苹果边框操作技术专利曝光 新机防水功能将大增

苹果曾多次传出有关可触控边框的技术专利,但却迟迟未见有新设备采用此技术。反而HTC去年推出的U11搭载了边框可握压操作的Edge Sense,Google也在后续推出的Pixel 2中搭载了相同功能,名为Active Edge。近日,美国商标与专利局的文件内容再次显示,苹果确实对边框触控操作模式感兴趣。

文件显示,苹果将在边框触控操作中采用相同的握压操作,通过边框握压力道的不用来区分不同操作模式,与HTC所提出Edge Sense设计相似。由于苹果早在2013年已经已申请该技术专利,因此形式上并不算抄袭HTC。

从编号为20180164166的相关专利技术描述显示,苹果计划将3D Touch多重力道按压功能应用在机身边框,并且可针对不同按压位置对应不同操作功能,同时也能应用在金属或塑胶材质外壳。

如果苹果在接下来的新机采用此项技术专利设计,或许将使iPhone拥有更多元操作模式,同时也能更进一步将边缘按键简化,从而让手机全机防水效果大幅提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