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土豪又有新玩具啦 去太空玩上一圈只需要3个亿

时间:2018-06-18 09:09:3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土豪又有新玩具啦 去太空玩上一圈只需要3个亿

对于土豪来说,如果地面上的各个国家都已经玩腻了怎么办,现在有一个机会,可以让土豪们冲出地球,走向太空。

Axiom Space是休斯顿的一家私人太空公司,它计划在2020年推出国际空间站旅行业务。

太空游客将可以在国际空间站(ISS)停留7至10天,而每个人的费用为5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4亿元)。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推出连接国际空间站的居住舱。

这笔费用包括为期15周的培训计划,往返国际空间站的交通费用。Axiom Space除了提供国际空间站旅行之外,还在开发自己的空间站,该站可以在2022年前为乘客提供住宿。

目前Axiom Space并不是唯一一家太空酒店公司,另一家名为Orion Span的创业公司也曾宣布计划在2022年前推出一家豪华太空酒店。

太空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好奇的对象之一,这对我们普通人来说似乎很遥远,但是近几年这种太空公司的出现,似乎更拉近了我们和太空之间的距离,不过前提得是资金足够,目前这一趟太空旅行的费用不是一般人承受得了的,土豪们可以先计划一下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