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微软表示4月更新使Windows 10正变得越来越稳定

时间:2018-06-17 01:33:41
  • 来源:cnbeta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5月初微软发布了Windows 10四月更新1803版(Windows 10 April 2018),不论是第三方统计还是微软自己统计这个版本的Windows 10更新都是跟进速度最快的,目前用户数已经达到了2.5亿。微软表示这次更新他们大量应用了AI技术,它可以安全、快速地帮助微软决定如何更新,同时微软表示4月更新的质量大幅改进,稳定性问题减少了20%。

微软介绍了Windows 10四月更新取得的一些成就,这次升级是微软Windows 10更新史上速度最快的,现在已经有2.5亿台设备升级到这一版系统,用时不到去年的秋季创意者更新的一半。

能如此快速升级的背后有AI/机器学习技术的汗马功劳,微软在去年的秋季创意者更新中就开始尝试使用AI/机器学习技术,不过那个时候只是试点,这次的四月更新上才更大规模地应用AI/机器学习技术,他们使用的AI模型可以在检测到反馈数据可能存在问题时,微软就会据此调整升级策略阻止设备在微软解决问题之前更新。

除了使用AI技术提高更新速度之外,微软还提到了四月更新版Windows 10系统在质量上的改进,之前的数据表明四月更新版Windows 10比以前的Windows 10版本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及性能,主要包括:

系统稳定性问题减少20%

微软与硬件合作伙伴合作在超过40万生态系统中总共减少了20%的系统稳定性及驱动问题

设备离线更新时间缩短了63%,带来了更快速的更新,微软提到一个小事实,美国用户从秋季创意者更新版升级到四月更新版仅耗时3分钟

Edge启动时间提升40-50%

微软内部的客户支持团队在4月份的更新中也体验到了Windows 10电话支持、在线支持的请求量减少的情况。

微软表示4月更新使Windows 10正变得越来越稳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