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微软Win 10的上下文菜单引入Fluent Design风格

时间:2018-06-16 23:04:53
  • 来源:cnbeta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微软正在将Fluent Design扩展到Windows 10的更多部分,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最新预览版本也带来了这方面的更多变化。在周五发布的更新版本说明中,微软透露Fluent Design在Windows 10 build 17692中也开始部署,半透明效果现在可用于XAML控件。

Windows 10的系统UI控件杂乱的问题一直是被用户诟病的对象,同一个鼠标右键可以按出五六种菜单的尴尬可能已经开始缓解。

Fluent Design现在可用于上下文菜单、弹出窗口、自动建议对话框和下拉菜单以及时间选择器弹出窗口。

微软表示,使用新的SDK构建的应用程序也会默认看到此更改。

微软Windows 10的上下文菜单引入Fluent Design风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