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黑客因A站客服态度诚恳 决定无条件删除所窃数据

时间:2018-06-15 20:51:30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盗取A站用户数据的黑客终于被A站客服诚恳的态度打动,并出于对二次元世界的热爱,决定无条件删除所窃数据库。

黑客因A站客服态度诚恳 决定无条件删除所窃数据

发帖黑客在宣布删除A站数据之前曾扬言要分阶段出售A站所泄的用户信息,并在第一阶段公布了300个用户的信息。

从6月12日开始,A站客服开始和黑客团队交涉,经过两天时间,黑客被说服,并在一地下论坛发布声明称出于A站客服态度诚恳,以及对于二次元世界的热爱,决定无条件删除数据库。在此之前,黑客团队并未将数据库信息出售给任何人,对于此前公布的信息他们也表示抱歉。

在发现信息被窃后,A站通过官方公告、微博、官网、手机短信等形式向用户发放了情况说明和修改密码的建议,公司内部也组织了一系列安全系统加强措施。

有网友戏称,“黑客遭受了A站客服和用户的跨次元打击,终于决定用爱发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