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电影《功夫瑜伽》引纠纷 爱奇艺起诉饭店索赔30万

时间:2018-06-13 15:02:1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功夫瑜伽》是由唐季礼执导,成龙、李治廷、张艺兴等主演的中印合拍功夫喜剧电影,该作品于2017年1月2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电影《功夫瑜伽》引纠纷 爱奇艺起诉饭店索赔30万

因认为北京一家饭店未经许可擅自播放《功夫瑜伽》,爱奇艺以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为由,将其诉至法院,要求其停止侵权,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30万元。

原告爱奇艺公司诉称,其通过授权取得《功夫瑜伽》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2017年6月28日,其通过公证的方式固定证据,证明西苑饭店未经爱奇艺公司授权,以收费的方式(“包天价:¥68”)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提供该作品的在线播放服务。

电影《功夫瑜伽》引纠纷 爱奇艺起诉饭店索赔30万

原告爱奇艺公司认为,该影片在各类电影节上多次获得奖项,具有极大商业价值,西苑饭店的行为已构成侵权,严重侵犯了其合法权益。

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