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侏罗纪世界2》首周票房1.51亿 内地15日上映

时间:2018-06-11 13:13:2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6月8日-6月10日,《侏罗纪世界2》以1.51亿的首周成绩,登顶全球票房榜冠军。《瞒天过海:美人计》以5370万美元全球票房,在本周拿下亚军,《死侍2》全球报收3216万美元,累计票房6.55亿美元,位居第三。

3dmgame

《侏罗纪世界2》从6月6日开始,陆续在韩国、法国、德国等地上映,但它的全球票房,估计要在本周才开始逐渐爆发,该片将于6月15日登陆内地,再晚一周6月22日才在北美上映。上周末中国和北美两大票仓还没开始发力。

3dmgame

《侏罗纪世界2》在韩国上映10小时观影破百万人次,打破了此前《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今年4月25日刚刚创造的98万首日观影人次纪录,韩国首周末票房高达2720万美元。除此之外,该片海外票房靠前的还有英国1990万美元,法国1000万美元,西班牙950万美元和德国910万美元。

3dmgame

《侏罗纪世界2》的发行模式和上一部《侏罗纪世界》有所不同。上一部《侏罗纪世界》作为重启之作,以今天的汇率算首周开画票房达到了1.568亿美元,比第二部的开画成绩略高5%。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