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互联网之父Vint Cerf呼吁互联网尽快升级到IPv6

时间:2018-06-11 03:22:48
  • 来源:cnbeta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虽然 IPv6 普及度在逐渐提高,但 IPv4 仍然活着。在唱衰 IPv4 许多年之后,它仍然活着好好的。尽管如此,互联网之父 Vint Cerf 呼吁尽可能快的升级到 IPv6。目前 IPv6 普及度接近四分之一,Vint Cerf 指出这还不够,称有很多理由升级到 IPv6,企业可以通过灰市拍卖购买 IPv4 地址段,但 IPv6 地址空间更廉价更充足。

根据 Internet Society 的报告,有 24 个国家的 IPv6 流量比重超过了 15%,49 个国家 IPv6 流量超过 5%,前 100 万 Alexa 有 17% 支持 IPv6,中国、西班牙、俄罗斯、南非、意大利和南非的 IPv6 普及度依旧不到 5%。   

互联网之父Vint Cerf 呼吁尽快升级到 IPv6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