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复仇者联盟3》内地档期延长 灭霸与你共度暑假

时间:2018-06-07 21:31:06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复仇者联盟3》尽管中国内地比其他地区晚上映了一些日子,但好消息是最近漫威官方宣布影片的档期将延长至7月9日。

3dmgame

《复联3》自5月11日登陆内地院线,目前累计票房已达22.87亿,稳居内地影史票房榜第八位,虽然此次密钥延长一月有余,但照目前单日不过千万的票房增速,超越《速度与激情7》的24.27亿战绩难度不小。

但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有史以来第一部全片使用IMAX 摄影机拍摄的好莱坞大片,该片在中国超500家IMAX影院上映,截止五月底已经赶超《速度与激情7》成为IMAX在中国有史以来最卖座的电影。

《复联3》目前全球票房已经达到19.67亿美元,位居全球影史票房榜第四位,排名前三的依次为《阿凡达》(27.88亿美元)、《泰坦尼克号》(21.88亿美元)和《星球大战:原力觉醒》(20.68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