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Facebook确认与中国厂商分享数据 包括华为和联想

时间:2018-06-07 10:49:47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Facebook确认与中国厂商分享数据 包括华为和联想

Bloomberg Asia日前报道了Facebook的新消息,据报道,Facebook确认与4家中国设备厂商分享数据,其中包括华为和联想。

根据报道,该交易在 2010 年之前就已经达成,协议中这些厂商的设备可以在没有安装应用的情况下,让用户访问 Facebook;同步状态信息;将照片直接上传到 Facebook 上。在智能手机设备兴起的早期,这有利于推广 Facebook,因为并不是每个设备都可以在应用商店中下载到 Facebook 应用。

相应的,华为等厂商则获得 Facebook 用户的数据,Facebook 表示,与华为的协议类似于与黑莓的合作关系,它允许设备制造商获得用户以及用户好友的关系状态、宗教信仰、政治倾向和事件等数据。

事实上, Facebook 与 60 多家设备制造商都达成了数据共享协议,其中包括亚马逊、苹果、黑莓、HTC、微软和三星。虽然该协议仍在有效期中,但从 4 月份一系列丑闻发酵开始,Facebook 就陆续开始和这些合作伙伴停止了其设备数据共享计划。

Facebook 移动合作伙伴副总裁 Francisco Varela 在周二晚发表声明时说:“Facebook与华为、联想、OPPO 和TCL的数据分享从一开始就在控制范围中。我们的协议让这些公司能够打造相应的 Facebook 体验。鉴于国会对此提出的疑问,我们希望明确表示,与华为集成的所有信息都存储在设备上,而不是存储在华为的服务器上。”

Francisco Varela 在采访中明确表示本周末将停止和华为的合作。并将随后结束与另外三家中国公司的合作关系。

华为则在 6 月 6 日晚间回应称,从未收集或保存过 Facebook 用户数据。与Facebook 的合作则是为了提高服务水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