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军计划斥资8300万美元 用AI在发射前找到核导弹

时间:2018-06-06 10:45:31
  • 来源:cnbeta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为发现各国隐藏的核武器,美国军方正在研发全新的AI系统,希望能在核导弹发射之前预先发现和反应,从而避免美国遭到核弹攻击。

3dmgame

根据几位美国官员透露的消息以及披露的预算文件,特朗普政府计划明年为该秘密AI项目投资8300万美元,是此前预算的三倍。

虽然这笔资金在军事投入上的比重并不大,但也表明美国政府更加看中人工智能技术在反导弹系统中的作用。美国前国防部副部长沃克(Bob Work)在总结人工智能技术时说,“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可以让你做的就是在大海中捞针”。

其中一名官员称:“我们应该尽一切力量在导弹发射之前就应该被侦破,使其越来越难以发起攻击。”虽然该项目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且在军事项目的整体支出上比重不大,但是军方已经明确表达了对AI的兴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