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奇异博士演员真英雄 现实勇斗四名劫匪 自己没受伤

时间:2018-06-02 17:25:54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奇异博士演员真英雄 现实勇斗四名劫匪 自己没受伤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奇异博士”、“神探夏洛克”演员本尼迪克特是真正的英雄,他在现实勇斗四名劫匪,救下受害者,自己也没有受伤。

事件发生在贝克街附近,也是他扮演的夏洛克居住的街道,当时本尼正与妻子在Uber出租车里,他们看到四名抢劫者在袭击一名骑手,本尼毫不犹豫就下了出租车,将四名抢劫者从骑手身上拖下来,四名抢劫者也做出了回击,想一起围殴本尼,当时一片混乱。整个过程中,Uber司机、几名劫匪和被抢劫者都没有意识到去见义勇为的人就是本尼本人。

据目击者称,他当时朝劫匪喊叫“放开他”,随后上前将四名劫匪从受害者身上拖下来。其中一名劫匪还想偷走受害人的自行车,不过没有得逞。

本尼告诉太阳报:“是因为我必须得那么做,你们都知道的”

奇异博士演员真英雄 现实勇斗四名劫匪 自己没受伤

事件发生在马里波恩大街 就在贝克街道转角

四名劫匪并没有抢劫成功,过程中也没有伤害到本尼,事情结束后,Uber司机意识到他就是饰演《奇异博士》和《神探夏洛克》的Benedict Cumberbatch非常惊讶,本尼还抱了抱受到惊吓的骑手并安慰他。事情很快就上了当地新闻,大家纷纷称赞本尼就是奇异博士本人,本尼本人的行为也让他饰演的英雄形象们更加深入人心了。

奇异博士演员真英雄 现实勇斗四名劫匪 自己没受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