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漫威之父斯坦李遭嫌犯袭击 或因债务纠纷所致

时间:2018-06-02 16:52:0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漫威之父斯坦李遭嫌犯袭击 或因债务纠纷所致

在《复仇者联盟3》中担任校车司机疯狂吐槽的斯坦·李老爷子遇到了麻烦,美国时间5月31日晚,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后,两名嫌疑枪手在斯坦·李位于加州好莱坞山的家外面被拘留。

据报道,其中一名男子曾与斯坦·李对峙,并向李索要钱财,声称李欠他们钱,此外周三时就有一名男子出现在李的家中了。

漫威之父斯坦李遭嫌犯袭击 或因债务纠纷所致

洛杉矶警察局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警方在接到袭击报告后,于7点30分被召到Oriole Way9100街区的一处房产,据称一名嫌疑犯持有枪支并威胁要开枪。警方拘留了两名符合描述的人,目前正在进行调查。现在有三个单位仍在现场,包括官员和警探们。

漫威之父斯坦李遭嫌犯袭击 或因债务纠纷所致

一位目击者称:““有两个人站在外面要钱,他们大喊大叫,在斯坦·李家门口对峙,但李不认识任何一个,其中一个人说‘我想要我的钱’。当所有人都意识到他们持有枪支后,都退了进去。斯坦的律师、商业伙伴和一名护士和他在一起,在某一时刻这些人拿出了枪,把枪指向他们,于是警察被叫了过来”。

消息源还表示至少有20名警察现身,还出动了警用直升机,目击者表示“非常疯狂、吓人、紧张”。

目前还不清楚在事件发生后是否有人被逮捕,其原因仍在调查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