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小米8发布会正式结束 全部新品详情及价格公布

时间:2018-05-31 16:48:41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整理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小米发布会

小米8发布会不久前正式结束,在今天的小米8发布会上,除了全新小米8、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8 SE以外,小米也公布了小米电视4 75英寸版、小米手环3、小米VR一体机等新品,下面一起看看这些新品的详情以及售价汇总信息。

小米8发布会正式结束 全部新品详情及价格公布

小米8正式公布,售价方面:小米8 6GB+64GB 2699元、6GB+128GB 2999元、6GB+256GB 3299元。

小米8采用三星6.21寸AMOLED广色域全面屏设计,分辨率2248×1080(长宽比18.7:9),屏占比高达86.68%,四曲面玻璃机身加金属中框,内部搭载骁龙845 AIE旗舰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超过30万,标配6GB内存,64/128/256GB存储。 配色方面有白色、金色、黑色、亮蓝四种风格。1200+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1.4微米大像素,双核对焦,四轴防抖,AI场景识别支持多达206种,独有AI影棚光效,支持AI短视频剪辑,DxOMark拍照评分105。

小米8发布会正式结束 全部新品详情及价格公布

小米8透明探索版售价3699元!相比小米8,它加入了压感屏幕指纹、结构光人脸识别(Face ID )、透明后盖。小米8探索版是全球首款压感屏幕指纹手机,小米8探索版还是首款支持“Face ID”的安卓手机。与iPhone的散斑结构光方案不同,小米8探索版采用编码结构光方案,通过点阵投影器投射的33000个编码点阵,创建毫米级3D面部模型。该模型与红外图像结合成为“Face ID”,被破解的概率可低至百万分之一。

小米8透明探索版同样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支持双频GPS,8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1200万+1200万像素变焦双摄,前置2000万大像素相机,定价3699元。7月下旬上市。

小米8发布会正式结束 全部新品详情及价格公布

小米8SE的4+64GB版本是1799元,而6+64GB版本价格是1999元,同样是刘海全面屏,但是缩小到5.88寸,手感则只相当于传统意义上的5.2寸。它的屏幕素质和小米8几乎完全一样,也是三星AMOLED材质,分辨率2244×1080,同样的18.7:9比例,屏占比也有86.12%,同样支持P3色域,60000:1对比度,600nit亮度。 

配置方面,小米8 SE全球首发高通骁龙710,旗舰之外第一款10nm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超过17万。

小米8发布会正式结束 全部新品详情及价格公布

小米75寸电视售价8999元,是小米目前尺寸最大的平板电视产品,厚度只有11.4mm,号称可能是目前最薄的75寸电视。配置方面,4K HDR液晶显示屏,Amlogic第六代画质引擎,四核1.8GHz处理器(GPU Mali-T830,750MHz),2GB+32GB存储设定,内置小爱同学,支持杜比/DTS-HD音频技术,传输支持双频Wi-Fi、低功耗蓝牙。6月6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

小米8发布会正式结束 全部新品详情及价格公布

小米手环3定价169元,NFC版199元(支持公交一卡通,充值支付),6月5日10点全渠道同步开售。小米手环3采用0.78英寸(小米手环2屏幕为0.42英寸),采用OLED材质,像素密度高达193 PPI,支持触摸,一屏最多可以显示24个高分辨率大汉字。底部自然保留了心率检测功能。

功能方面,小米手环3除了基础的手机来电和短信外,它还支持久坐提醒,提示三天内的天气、特殊事件等提醒。并加入了一个运动副屏的功能,只需抬起手腕即可查看运动中的各项关键数据。

小米8发布会正式结束 全部新品详情及价格公布

小米VR一体机,32GB版售价1499元,64GB版售价1799元,还送价值130元的游戏(3-4款)。

小米VR一体机由Facebook旗下Oculus公司和小米联合推出,可以让用户免除复杂线缆连接电脑的烦恼,使用户更轻松享受VR体验,目前已支持千余款Oculus游戏大作和全景巨幕视频。

在显示方面,小米VR一体机采用定制VR专用Fast-Switch超清屏,显示分辨率达到2560*1440,配合全新的防眩晕镜片设计、医学镜片配件和Fast switch技术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用户在使用时的眩晕感。

同时小米VR一体机采用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内置式的环绕立体声扬声器设置,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沉浸式体验,同时配备了3.5mm耳机插孔,方便用户连接第三方耳机使用。

小米8发布会正式结束 全部新品详情及价格公布

MIUI10以“全面屏”为核心设计,针对全面屏操作进行了全方位支持和优化,比如更丰富的全面屏手势,增加支持“应用快切”,从屏幕边缘横向滑动长距离并悬停,可以快速在应用间切换。

MIUI10还有全新的任务管理以及全新的系统UI视觉,还加入了探索性的语音驾车模式,可已通过语音收发信息、接拨电话、导航及点歌。

相机算法也基于AI做了全面优化,即使是单摄像头,完全依靠AI算法,也能拍出虚化效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