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过气明星又来组团圈钱了?史泰龙重回《敢死队4》!

时间:2018-05-24 08:34:5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老牌动作影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的《敢死队》系列新作早前搁浅,近日曝出中资参与,史泰龙回归。

一年前,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因与Millennium Films老总Avi Lerner之间的创作分歧,退出了他自己一手打造的《敢死队》(The Expendables)系列。

3dmgame

不过一年之后的今天,他又重新回归了《敢死队4》。同时Millennium Films也和中国的大地集团签订协议,提前把《敢死队4》和《兰博5》(Rambo 5)这两部史泰龙主演的电影的大陆发行权卖给了他们,价格高达八位数(千万美元)。

《敢死队4》计划2019年上映,《兰博5》计划2018年九月上映,目前除了史泰龙回归得到确认,其他明星有哪些回归尚不清楚。

3dmgame

《敢死队》(The Expendables)系列由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构想和发起,将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李连杰(Jet Li)、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杜夫·朗格(Dolph Lundgren)、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尚格·云顿(Jean-Claude Van Damme)、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等不同年代、不同地区的动作巨星聚集一堂,一度取得了不俗的反响。

史泰龙是整个系列的灵魂人物,他参与了每部影片的编剧、制片。

《敢死队4》计划作为这个系列的收官之作。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