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55岁李连杰近照曝光 过早衰老身体状况令人心疼

时间:2018-05-22 19:39:30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最近功夫巨星李连杰在西藏的近照广为流传,照片中55岁的李连杰显示出与年龄不符的衰老状态。作为曾经电影届的“功夫皇帝”,李连杰的身体状况令很多人担忧。

3dmgame

不过,在西藏朝圣的照片曝光后不久,李连杰很快出现在陈鲁豫的一档节目中。节目中,李连杰邀请鲁豫去他家吃饭,视频中的李连杰虽然头发花白,但面色红润很多。

其实,武术运动员、动作演员出身的李连杰年轻时就曾多次受伤:拍摄《少林寺》时,右腿内侧韧带、两根十字韧带和外侧半月板断裂;拍摄《中华英雄》 时,摔伤导致七根肋骨全断;1991年,拍摄《黄飞鸿》,左脚脚踝严重折断……多年的伤病积累,对李连杰的健康状况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医生曾对李连杰发出警告,“继续拍动作片,后半生可能在轮椅上度过。”李连杰自己也承认,如今的他不能长时间站立。

3dmgame

有消息称,2013年李连杰曾罹患甲状腺机能亢进症,必须吃药控制,但药物的副作用导致他暴肥,心脏也出现问题。不过经过积极治疗,李连杰的病情已经得到控制。

2004年,李连杰在和家人度假时还曾遭遇印尼海啸的袭击,所幸最终幸免于难。经历这次生死考验后,李连杰对佛教和公益事业变得更加热心。

虽然很多人为李连杰的身体状况担忧,但他并未离开电影事业。李连杰最近一次表演是在去年马云主演的网络电影《功守道》中客串。而在即将于2020年上映的迪士尼电影《花木兰》中,李连杰也将出演角色,与刘亦菲、甄子丹、巩俐等合作。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