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吕克贝松被控强奸接受调查 27岁女演员称被下药

时间:2018-05-20 19:11:50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卫报》报道,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正在接受警方调查,原因是被一名匿名女演员控诉强奸。吕克贝松曾执导了《这个杀手不太冷》《第五元素》《超体》《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等知名电影。

3dmgame

这位27岁的女演员称,事件发生在5月10日,吕克·贝松先用药将其迷晕,然后带至巴黎的布里斯托尔酒店实施了犯罪。而这已经不是老吕第一次与性骚扰事件关联。

早在2001年,有传言称他性骚扰《绿芥刑警》演员广末凉子,导致广末凉子一度精神错乱,行为怪异。不仅在《绿芥刑警》记者会上嚎啕大哭,还我行我素不听事务所管理,狂吃肉类、沉迷于手机等等。

当时的报道称,一心想扬名海外的广末,十分珍惜那次进军法国的机会,努力学习法文之外,还多次到当地作短期逗留,亲身体验法国人的生活。可惜一切未能如愿以偿,单是语言问题已经吃不消,还成为别人的“性奴”,精神打击非常大。

后已陷于精神分裂的广末,日常需要借助药物调理,由于药物产生副作用的关系,导致广末患上“失禁”、“甩发”等后遗症。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