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马斯克与Grimes热恋 小仙女受启发改名“光速”

时间:2018-05-20 16:22:2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和约翰尼·德普前妻艾梅伯·希尔德的“惊世一吻”,让当代钢铁侠马斯克的私生活被很多网友关注。不过,两人遗憾没能走得更远,马斯克因此还有些痛苦,常因为工作关系夜宿工厂的他,一直期待能找到一位长期伴侣。

在Met Gala活动上携手"小仙女"Grimes出席后,马斯克的新恋情正式坐实。

Grimes本名Claire Elise Boucher,出生于1988年,是一位新生代的加拿大音乐人。

马斯克与Grimes热恋 小仙女受启发改名“光速”

昨日,Grimes在推特表示,已经合法地将名字改为"C",她还俏皮地表示这是光速的符号。也就是说,Grimes今后的全名将是C Boucher。

当然,Grimes称,改名也感谢男友马斯克的建议。

TheVerge撰文称,Grimes已经陷入恋爱中的“模仿效应”,包括Met Gala上身着类似特斯拉LOGO的T形上衣等。

马斯克与Grimes热恋 小仙女受启发改名“光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