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王者归来:《指环王》美剧主人公将是年轻阿拉贡!

时间:2018-05-19 08:51:3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将斥资10亿美元制作的美剧《指环王》近日曝光了故事主角,剧集将以“年轻阿拉贡”为主线。

3dmgame

嗯,至少电视剧的第一季是从“年轻阿拉贡”的视角切入的。

“指环王”故事里的人物众多,而阿拉贡是少数能把这些人串起来的角色,在老的《指环王三部曲》电影里,这个角色由维果·莫特森(Viggo Mortensen)饰演。

之前我们已经知道,电视剧《指环王》是电影三部曲的前传,现在我们进一步得知,电视剧的故事是基于原著附录创作的。

3dmgame

如果你有幸读过原著,你就知道书的后面有附录,记载了中土世界历史年表和大事记(托尔金创造这个架空世界的认真可见一斑)。这些附录文字比较简略,但想象空间很大。

现在的问题是,“年轻阿拉贡”是否意味着我们将看到一个新的演员来扮演这个角色。中土世界的人衰老的比较慢,电影版里你看到的阿拉贡三四十岁的样子,但其实他已经87岁了。“年轻阿拉贡”会有多年轻呢,想到这部电视剧有五季,应该覆盖不少时间,至少年轻个几十岁吧。

影迷们可以放心的是,电视剧《指环王》不会让你们等待太长时间,因为根据亚马逊与华纳的版权协议,这套电视剧两年内必须开始制作,否则版权自动收回。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