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一加手机6复仇者联盟限量版曝光 售价暂未公布

时间:2018-05-17 08:51:55
  • 来源:IT之家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一加手机6今天凌晨首先在国外正式发布,这款旗舰机采用了全新的刘海全屏幕设计。目前《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限量版一加手机6也已现身,有望在今天上午10点的国行发布会上亮相。

3dmgame

手机的前面板完全保持不变。然而,把手机翻过来之后,这又是另一番景象,一加6机身背面采用了类似于碳纤维的材质,似乎嵌入玻璃面板的下方。OnePlus品牌突出显示在指纹扫描仪下方,采用电影标识中的金色。复仇者的标志也以相同的金色装饰在后面板的底部。

除了所有这些设计之外,右侧的滑动按钮同样采用了金色设计,最后,限量版一加6手机配备了定制的复仇者壁纸。

配置方面与普通版一加6一致,包括6.28英寸的Optic AMOLED显示屏,骁龙845芯片组,配有6GB或8GB的RAM,并且最多达256 GB的双通道UFS 2.1存储,但不支持microSD扩展。电池为3,300 mAh,支持快速Dash充电(4A/5V)等等。

在限量版的定价方面,一加尚未公布。普通版的售价已公布,6+64GB为529美元(约合人民币3370元),8+128GB为579美元(约合人民币3688元),8+256GB为629美元(约合人民币4007元)。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