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电子设备让白宫泄密禁而不止 特朗普誓言揪“叛徒”

时间:2018-05-16 22:30:16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自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就职以来,白宫内不时发生的泄密事件就成为了他的“心头刺”。当白宫内部举行“闭门会议”时,在会议结束几分钟后,有时甚至是结束前,一些媒体就会得到会议的全部细节。被泄密的信息有大有小,有无关痛痒的八卦,也有重量级的信息,有敏感的椭圆形办公室的谈话,也有内阁会议的讨论等。

当地时间15日,特朗普誓言要根除白宫内的“泄密者”,他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将这些人称为“叛徒”和“胆小鬼”。

“一定会揪出这些人”

特朗普对泄密者和公布泄密信息的媒体发怒不是第一次。然而,本周白宫因为一位高层幕僚的言论而遭外界舆论攻击成为特朗普此次爆发的导火索。

特朗普表示:“一定会揪出这些(泄密的)人。”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位被推到风口浪尖的“失言”幕僚是白宫联络办公室特别助理沙德勒(Kelly Sadler)。她在一次幕僚会议中表示,共和党参议员麦凯恩反对特朗普提名的中央情报局局长人选“无所谓,因为他(身患重病)已经快不久于人世了”。沙德勒的话被当时一起参加会议的白宫幕僚泄密给媒体,白宫遭到舆论抨击,之后白宫立即举行有关停止内部泄密行为的会议,然而这次会议的内容随后也被美国媒体曝光。

“便装侦察队”

为了制止泄密事件的发生,白宫最近想出的一个办法是,让一些警卫人员穿着西服便装,手持金属探测器在白宫西翼的走廊和办公室外“巡逻”,在金属探测器发现某位工作人员身上带有手机或其他非白宫颁发的电子设备时,这位工作人员将被立即查问“是否忘了将手机放在车里或者办公室外的储物柜中”。

这项新措施是为了让白宫工作人员在进入西翼办公室之前把一切可能用于泄密的工具留在门外。今年1月起,白宫宣布工作日期间办公室内不允许使用手机等通讯设备,而使用金属探测器随时检测则是白宫加密措施的又一次升级。自实施以来,在白宫经常能够看到,西翼门外的储物柜附近围着大量的工作人员,查看和回复他们在工作期间积存的邮件和信息。

对于为什么本届白宫出现大量的泄密行为,美国媒体从多位白宫泄密者那里了解到,他们选择向媒体公布信息是因为有时他们“在一场内部的政策辩论中输了”,还有的是出于工作期间产生的个人恩怨,还有的是因为他们对“无能和麻木的领导层感到绝望”,此外,还有人想让外界了解到白宫里到底在发生着什么。

电子设备让白宫泄密禁而不止 特朗普誓言揪“叛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