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锤子科技发布坚果TNT工作站 要重新定义个人电脑

时间:2018-05-15 22:11:20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锤子科技今天晚上在鸟巢举办了新品发布会。罗永浩拿出了新定义下一个十年的个人电脑的产品,坚果TNT工作站。

锤子科技发布坚果TNT工作站 重新定义个人电脑

锤子科技今天在鸟巢雨中发布其年度旗舰机Smartisan R1。同时,罗永浩表示在锤子科技6周年的时候要重新定义下一个十年的个人电脑。罗永浩表示,锤子科技2012年成立,有人说你们做了一大堆无关紧要的微创新,无关紧要是不对的,但微创新我承认。

锤子科技发布坚果TNT工作站 重新定义个人电脑

而今天是锤子科技6周岁的生日,锤子科技要重新定义下一个十年的个人电脑。罗永浩称之为坚果TNT工作站。

坚果TNT工作站整体采用与微软Surface Studio一样的外观设计,搭载27英寸4K分辨率全贴合屏,100%sRGB色域,支持十指触控,支持人脸解锁,左右两侧有十个快捷按键,可以快捷访问各种应用等,Cirrus Logic提供的3扬声器,可与手机共享数据。

系统层面,在设计上与Mac的系统UI设计相类似。

软件层面有Smartisan TNT Station、Crystal Ball、Poker Dealer三大功能,主要是将移动端的思维放到电脑中, 以手指+语音直接在图形界面上操作,主要有以下特点:

一、通过触控和语音的结合作为主要输入方式。内置坚果office套件,可支持语音输入或指令,比如演示环节,PPT 模式中,可以通过点击文字并通过语音调节字体的颜色大小等,在Excel甚至可以识别求和以及平均数等操作。

二、水晶球功能——Office套件与人工智能的融合,可以预测用户的操作,电脑会自动为你提供解决方案,并做好之后放在水晶球模块里,供用户选择。

三、“子弹短信”是一个系统集成性的功能,可以单方面安装,给对方发送信息。

售价方面,坚果R1 6GB+64GB版本定价3499元,6GB+128GB版本3999元,8GB+128GB版本4499元,8GB+1TB版本定价8848元,已于今日预售,而坚果TNT工作站仅有显示器版本售价9999元,之后会推出全硬件版本售价14999元。今天正式预售,正式发货时间在3个月以后。

锤子科技发布坚果TNT工作站 重新定义个人电脑

为什么在台式机和笔记本成为夕阳产业时,锤子科技还做电脑?罗永浩表示,笔记本电脑还是人们办公的重要工具,AR/VR、AI还要10年才能到来,锤子科技要引领这10年。

“而且从里来笔记本的赶紧来看,笔记本创新是没有的,停滞不前的。”罗永浩表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