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复仇者联盟3》特效前后对比 特效团队达800人

时间:2018-05-15 08:57:47
  • 来源:M1905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复仇者联盟3》内地票房已经突破13亿大关,影片结束时相信很多观众已经发现鸣谢名单中最多的是VFX特效人员。而根据官方,影片后期特效共有800人参与制作,后期特效也是这部电影最烧钱的地方。

近日官方发布了《复联3》特效制作幕后特辑,我们可以发现这部电影在特效制作上很用心,很真实,很自然。大家可以看看前后对比。

3dmgame

在之前的媒体采访中,导演罗素兄弟也坦言:“这是一部耗资巨大的影片,后期花费了非常多的时间。”而这个强大的幕后团队从2017年初就开始了特效的制作。从特效对比图可以看到。影片大部分的场景的都是由后期特效进行制作的。

在众多特效镜头中,《复联3》后期团队表示:除了影片中螳螂女变为弹簧那个镜头,最难创作的是灭霸利用现实宝石将虚无之地从荒凉变为被毁的那场戏。其中的背景需要大量的后期渲染,并且由于前后两种效果需要提供两倍的渲染。

目前《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还在热映中。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