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快银将回归《复仇者联盟4》?演员现身拍摄现场

时间:2018-05-14 08:25:26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日前,外媒有消息称,“快银”饰演者亚伦·泰勒-约翰逊出现在《复仇者联盟4》的片场。这是否意味着《复仇者联盟4》将出现“时空穿越”的情节呢?

3dmgame

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快银”只出现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一部电影中,在复联与奥创的大战中不幸阵亡。如果“快银”真的在《复仇者联盟4》中复活,该片很可能出现类似《X战警:逆转未来》那种“穿越”情节。

在此前曝光的《复仇者联盟4》片场照中,雷神、钢铁侠、洛基等角色的造型与第一部《复仇者联盟》中的造型十分接近,如此看来,时光倒流的可能性不小。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外媒爆料并没有拍到“快银”在亚特兰大的照片,所以爆料的真实性仍存疑。

《复仇者联盟4》将于2019年5月3日北美上映,答案很快就将揭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