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Win10春季更新坑惨英特尔SSD用户 无法进入桌面

时间:2018-05-11 19:26:47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微软Windows 10春季创作者更新现已面向全球用户推送,但一些使用英特尔固态硬盘的用户却反映升级之后电脑无法进入桌面的问题。为此,微软紧急关闭了针对英特尔SSD用户的更新推送。

3dmgame

据悉,受影响的用户将不会收到Windows 10 四月更新版的推送,也不能使用最新版镜像进行手动升级。

经排查,微软确定出现兼容性问题仅出现于Intel SSD 600p、Intel SSD Pro 6000p这两款SSD,使用这两块产品的电脑在升级至最新版Windows后会出现系统崩溃,并在重启后进入主板的UEFI界面,无法再正常进入桌面的问题。

至于其它英特尔的SSD产品都没有影响,目前英特尔方面和微软正在积极查找问题的原因和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法,将在未来通过更新全新的固件或者专用版镜像进行升级。

在此之前,对于那些已经升级了最新版系统且已经无法进入桌面的用户,微软的建议他们通过进入恢复界面,把系统回滚到Ver.1709版或上一版本,暂时继续使用旧版本WIndows系统,直至解决方案推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