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微软称公司最成功的服务器产品是运行在Linux上

时间:2018-05-08 22:53:50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在 Build 2018 大会上,微软 Azure Data 总经理 JG"John" Chirapurath 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最成功的服务器产品是运行在 Linux 的 SQL Server。过去几年,微软拥抱了开源,对 Linux 公开示“爱”。

它在 2016 年宣布其重量级软件 SQL Server 将支持 Linux,2017 年发布的  SQL Server 2017 是  SQL Server 历史上首次同时发布 Windows 和 Linux 版。

Chirapurath 称,以下载量计算,运行在 Linux 的 SQL Server 是公司至今发布的最成功服务器产品,典型下载量在数十万次。  

微软称公司最成功的服务器产品是运行在Linux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