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韩·索罗外传》根据乔治卢卡斯意见改动镜头

时间:2018-05-05 14:37:49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3dmgame

卢卡斯影业目前已被迪士尼收购,并在迪士尼的制片安排下推出新品。不过该系列最初的导演乔治卢卡斯依然有许多影响力。最近即将上映的《韩·索罗外传》导演Ron Howard透露,乔治卢卡斯对于这部电影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而他听从意见对电影中的一个镜头进行了改动。

在最近一期Late Show节目中,Rone Howard透露,“当时我们正在拍一个镜头,乔治卢卡斯想尽量不要干预,但最后还是凑过来对我说,‘你知道韩·索罗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会怎么做吗?’我说‘怎么做?’然后他给我讲了个笑话。然后我就对剧组说,‘下一条咱们就这么拍。’所以在听到好的想法的时候我是毫不犹豫地采纳的。”

所以听上去,这个镜头完全是乔治卢卡斯导出来的,或许稍后我们还能听到更多细节,得知究竟是那个镜头得到了乔治卢卡斯的亲传。韩·索罗是卢卡斯塑造出的角色,而这部《韩·索罗外传》也是以这位侠盗的成长历程为主线,所以自然而然应该听从乔治卢卡斯的意见。

当然,卢卡斯对迪士尼掌舵以后的方向并非完全满意。之前《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上映的时候,卢卡斯就曾表示自己对这部电影感到失望,因为迪士尼偏离了他对这个系列的设想。而对于《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卢卡斯则表示虽然电影拍得很好,但却没有给出任何新的想法。卢卡斯目前并没有评价《韩·索罗外传》,但至少我们可以肯定,他对电影里某个镜头某个笑话是满意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