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港交所今起实施上市新规 传小米本周在香港IPO

时间:2018-04-30 21:07:04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最新消息透露,港交所今天起实施上市新规,小米有可能于本周在香港IPO。

港交所今起实施上市新规 传小米本周在香港IPO

据消息了解,4月24日,港交所正式公布《新兴及创新产业公司上市制度》的咨询总结,允许双重股权结构公司、尚未盈利的生物科技公司、在海外上市的创新产业企业赴港上市。新上市规则将于4月30日实施,并开始接纳相关上市申请。有媒体报道传,小米本周可能申请香港IPO,若一切顺利,最快将于周二申请。五一假期之后,预计将在6月底,或许7月初挂牌,成为首个尝鲜“同股不同权”的公司。

小米上市筹备工作进入最后阶段,由创办人、董事长兼行政总裁(CEO)雷军等持有的特殊股权,每份特殊股权相当于10股普通股的投票权,意味着雷军在上市后只需最少持有9.1%的特殊股权,即可拥有小米的控制权。目前小米估值为600~1000亿美元约4680亿至7800亿港元),本次IPO融资至少100亿美元(约780亿港元),或成为今年最大科技股IPO,高盛、摩根士丹利和中信证券成为其保荐人。

最后,上周雷军发内部邮件称任命CFO周受资为公司高级副总裁,联合创始人周光平和黄江吉(KK)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职务。可以看得出,小米已完成公司架构调整之后,进入了最关键上市的最后阶段,拭目以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