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复联3》提前场票房大爆!《黑暗骑士》纪录作古

时间:2018-04-28 09:09:4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漫威大片《复仇者联盟3》近日已经正式登陆北美市场,提前场票房成绩创下纪录。

北美周四晚提前场收3900万美元,创造了漫威的最佳纪录,超越《复仇者联盟2》2760万美元,《黑豹》2520万美元,《美国队长3》2500万美元。

3dmgame

同时这个成绩也超越了此前的超英提前场票房冠军《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3060万美元,创下超级英雄电影新纪录。

3dmgame

尽管《复仇者联盟3》成绩斐然,然而放在整个影史来看,它排在周四提前场票房榜的第四位。前两位依旧是被神一般的《星球大战》系列占据——《星球大战:原力觉醒》5700万美元,《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4500万美元。第三名则是《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4300万美元。

3dmgame

业界对《复仇者联盟3》首周末3天票房预期较高,打破《复仇者联盟》2.07亿的成绩应该不是问题,然而它能否打破2015年《星球大战:原力觉醒》2.479亿美元的疯狂纪录?

我们拭目以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