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一刀未剪?《复仇者联盟3》国内上映版片长确认

时间:2018-04-25 21:37:3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根据公映许可证,《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国内地上映版片长将是150分钟,似乎一刀未剪。

3dmgame

此前MCU最长的一部电影是有着“复联2.5”之称的《美国队长3:内战》,片长147分钟。2012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时长为143分钟。2015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时长为141分钟。

最近影片导演还确认《复仇者联盟4》影片长度将超过《复联3》,很容易达到3个小时。不过经过剪辑,影片的实际时长应该不会达到3个小时。

对比《复联3》出现的角色数量、战争场面和内容,影片只比第一部时长多七分钟,如此看来影片的节奏将非常快。

《复仇者联盟3》中国内地5月11日上映,支持3D/IMAX 3D/中国巨幕。

一名在香港已看完的网友无剧透评价:

一刀未剪?《复仇者联盟3》国内上映版片长确认

1,多线叙事,只能说导演把控的很不错,但是确实有不够到位的地方,但瑕不掩瑜,总体表现值得五颗星

2,弹指之间灰飞烟灭,确实如此,看完你们就懂了

3,不用问谁死了谁没死,这话题太幼稚了,因为复联4这帮人肯定会回来,要不然看什么

4,奇异博士后期每一句话都是关键,他知道怎么赢,只是现在只能按当前剧情走,所以,下半场才是关键,也就是复联4

5,只要知道每颗无限原石的作用的朋友,都知道下半场该怎么打,另外,还有几个关键人物没有登场,所以大家懂的

6,预告片真特么假,不要被预告蒙蔽了,部分情节与正片不同

一刀未剪?《复仇者联盟3》国内上映版片长确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