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麻省理工研究表明最成功的企业家集中在四十多岁

时间:2018-04-24 00:18:14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科技世界有时会感觉像跑步。如果你在二十几岁的时候还没有开始,那么你已经成为过去了。 Daniel Ek在23岁的时候创立了Spotify公司。史蒂夫·乔布斯21岁时开创了苹果公司。马克·扎克伯格在20岁推出Facebook。

但是,麻省理工学院斯隆教授Pierre Azoulay和博士生Azoulay和Kim从人口调查局的纵向业务和国内税务局收集了数据并且进行研发,他们发现创业者的平均年龄是45岁,对于那些高科技“知识经济”的公司来说尤其如此。

研究人员将数据分解为高科技就业,风险投资支持公司和专利公司。在整个美国,这些部门的平均创始人年龄分别为43岁,42岁和45岁。该团队着眼于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马萨诸塞州,特别是硅谷初创企业创办者的年龄。任何创始人年龄最接近“年轻”的人都是在风险投资支持公司,纽约的平均年龄为39岁。

这些年长的创始人成功背后的秘诀就是经验。根据Azoulay和Kim的说法,如果以前曾在他们经营的行业中工作过,则企业家的成功率将增加125%。他们指出,老年创始人会比他们的年轻人有天生的优势。对于初创公司来说,他们可能会获得更多的启动资金,无论是通过长期储蓄,还是通过可以出售或抵押的资产。另外,年龄允许你建立连接和社交网络。随之而来的是,年长的创始人会有找投资者和顾客的关系,年轻的创业者可能会在这里挣扎。

麻省理工研究表明最成功的企业家集中在四十多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