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卡梅隆吐槽漫威 漫威回应:他喜欢我们的电影!真棒

时间:2018-04-23 14:48:2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卡梅隆现身推广他的新纪录片系列时“希望大家能很快对《复仇者联盟》感到厌倦”的言论一出引发网友讨论,卡梅隆直言他对《复仇者联盟》系列没有偏见,但他为科幻类型被这类电影占据太久而感到忧虑。对于卡梅隆的发言,漫威主席凯文费奇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应。

3dmgame

卡梅隆当时表示:“我希望我们能很快对“复仇者联盟”感到厌倦,并不是说我不喜欢这些电影。只是除了雄性激素过高、没有家庭的男人们花两个小时拼死冒险顺便摧毁城市之外,科幻电影还有其他故事可以说。”

凯文费奇在宣传《复联3》时回应非常巧妙:“Oh,这么说原来他喜欢这些电影啊。这实在是太棒了!哇,詹姆斯·卡梅隆居然喜欢我们拍的电影!这太让人兴奋了!”

3dmgame

漫威大佬在面对媒体时很有一套,知道什么时候说什么话。对于凯文费奇的回应,你认为如何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