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DC宇宙迎来猛将 斯皮尔伯格或执导“黑鹰”新片

时间:2018-04-18 22:03:05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华纳兄弟宣布斯皮尔伯格已经签约指导旗下《黑鹰(Blackhawk)》一部基于DC漫画打造的动作冒险电影。

DC宇宙迎来猛将 斯皮尔伯格或执导“黑鹰”新片

不过根据新闻稿中“着眼于执导”影片的字眼,所以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这位大导演会执导该片,但不管怎样,斯皮尔伯格的Amblin Entertainment公司将会参与制作。

DC宇宙迎来猛将 斯皮尔伯格或执导“黑鹰”新片

“我很兴奋”,斯皮尔伯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斯皮尔伯格是为国内影迷最为熟知的好莱坞导演之一,由其执导的《侏罗纪公园》、《ET》、《夺宝奇兵》、《辛德勒名单》等片都是耳熟能详的影片。

黑鹰角色创作于上世纪40年代,漫画中,他是黑鹰小队的领导者,曾与纳粹以及其他形形色色的暴君、超级恶棍交过手。

不过看起来《黑鹰》目前还没完全准备好,华纳方面并未公布关于该部影片的上映计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