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尤达大师继续回归《星球大战9》 将是Rey的导师

时间:2018-04-18 20:26:48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外媒NY Daily报道,传奇角色——尤达大师将回归到《星球大战9》电影中。

和之前的电影一样,这次他继续以原力魂魄导师的形式出现,和Rey说一些至理名言开导她。据NY Daily内部人士告诉他们,尤达大师在《星战8》电影中的场景非常成功。

3dmgame

消息人士告诉NY Daily:“尤达将再次以魂魄(ghost)的形式出现,因为他知道Rey已经成功成为了一个绝地武士,而且实力不断增强。这些场景将定于今年晚些时候拼接到一起。”

关于尤达在《星战9》电影中的其他细节,这位内部人士并没有透漏更多。不过他却透漏,Carrie Fisher不会再以数码成像的形式在将来的《星战》电影中扮演Leia公主。

《星球大战9》定于2019年12月20日上映,将由《星战7》导演JJ.Abrams执导。Abrams确认电影剧本已经创作完成,将于今年7月开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