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太烧脑?科幻片《湮灭》国内上映票房也扑街了

时间:2018-04-18 19:24:56
  • 来源:M1905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科幻电影《湮灭》在国内上映后也遭到了和北美同样的境地:票房扑街。据统计,《湮灭》上映6天后,内地票房只有4710万,而同样上映6天的《狂暴巨兽》累计票房已达4.4亿。

外媒标题

外媒标题,如此结果,让不少人扼腕叹息。

《湮灭》在2月23日登陆北美2000多家影院后,仅仅在首周末收获了1100万美元,位居第四。之后就一天不如一天,公映了两个月本土票房也只有3268万,还没有达到它的制作成本(4000万美元)。

这部改编自“星云奖”最佳长篇科幻小说的电影,因由亚历克斯·嘉兰这样的奇才导演执导而不至于流于俗套。它打破了之前科幻片的套路,从类型上在科幻片中加入了心理惊悚的元素,从对外星生命的设置上也打破了科幻片一贯的“善/恶”价值观,在外星生命未露面的情况下用诡异的氛围让它们始终意图暧昧。

它像一曲人类对于自己的生命的悼亡曲,又像是自然/神对人类的嘲弄和试验。外媒就给出了如此评价:“狂野的想象,时不时的疏离感,完全的困惑,对大脑和精神的一次挑战”。《湮灭》在烂番茄上新鲜度有87%,MTC权威媒体均分79。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