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消费者报告》:三星S9超iPhone X位居评级榜首

时间:2018-04-17 22:06:07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消费者报告》的智能手机评级显示,三星的Galaxy S9和S9 +在最近的评级中并列第一,遥遥领先第八位的iPhone X。

《消费者报告》:三星S9超iPhone X位居评级榜首

上周末,该小组披露,尽管GalaxyS9和S9 +没有在之前的型号上有明显改善,但两款手机总得分均为81分,这使他们领先于S8 Active和S8 Plus。

三星的最新旗舰产品在消费者报告榜单上继续表现出色,而苹果的手机虽然广受欢迎,但似乎无法突破。在最新的评级中,苹果的iPhone 8 Plus和iPhone 8分别排在第六和第七位,而iPhone X则排在第八位。

消费者报告的智能手机测试负责人理查德费科( Richard Fisco )在谈到最新的智能手机评级时表示:“现在谈论高端手机,实际上取决于个人喜好。”

三星的手机在今年的榜首有很多原因。消费者报告强调了这款设备的耐用性,并指出S9手机在跌落测试中的性能远优于其老款。Galaxy S9在跌落测试中的表现非常好,在连续跌落100次的情况下机身只有轻微的痕迹。而Galaxy S9+则在第二轮的50次跌落测试中机身开裂。

S9系列的其他优势包括更快的Snapdragon 845处理器、立体声扬声器的质量以及公司保留指纹传感器和3.5毫米耳机插孔等特性。尽管Galaxy S9有其不足之处,从过于夸张的照片到电池续航时间不足,三星仍设法保持了榜首的位置,尽管苹果从根本上改变了自己旗舰手机的设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