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新iPhone X售价不降反升 起步价或突破1000美元

时间:2018-04-17 20:32:09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距离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新一代iPhone X的发布几乎板上钉钉,那么新品的售价会怎样呢?

新iPhone X售价不降反升 起步价或突破1000美元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苹果将会推出廉价款的iPhone X,以获取更多的用户。但是,近日,两位瑞银分析师却给出了不同的答案,他们认为新iPhone X不会降价,甚至会把价格从1000美元涨到1100美元。

瑞银分析师认为,苹果的一贯策略是用高价卖高端设备,从而获取丰厚的利润。此外,苹果一旦在某个价格段站稳脚跟,就绝对不会主动降价,反而会悄悄涨价,诱导用户增加预算。有意思的是,这个观点得到了前苹果员工的认可。

从现在来看,尽管一直面临着唱衰声,但近万元的iPhone X无疑是成功的,它让很多原本打算买五六千元iPhone的用户多支付了数千元。尝到甜头的苹果自然不太可能去主动降价。

新iPhone X售价不降反升 起步价或突破1000美元

当然,也有不少人认为,在今年的秋季新iPhone上,苹果会把全面屏设计用在iPhone X之外的常规系列上,它们和iPhone X外形类似,但搭载的是成本更低廉的LCD屏幕。

那么,你觉得新iPhone X会涨价还是降价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