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古天乐激动万分 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图赏

时间:2018-04-16 08:27:19
  • 来源:Mtime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落下帷幕,古天乐终于封帝,毛舜筠封影后,两人现场都是激动万分。来看看现场的高光时刻吧。

3dmgame

终于封帝的古天乐古仔,激动之余顺带爆料:自己这么大人了,还跟家里人住,每天都是妈妈叫他起床,他无法想象不跟家里人住会怎样,因为需要家人支持。

3dmgame

本来就有那么多强劲的竞争对手,毛舜筠这个影后也拿得艰难,她直言没敢奢望,因为害怕失望。

3dmgame

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楚原老爷子带来年度最佳获奖感言,他说:人的一生当中,大都是失意多,如意少,风光的时候大家说都他是香港最幸运的导演,等拍完几部扑街片,他就变成了邵氏公司最难堪的导演了。

但是“人生”这两个字,就是“欢声”与“泪影”四个字组合而成的,无论你昨天多风光或者多失意,明天起身的时候,一定要做个人,生活下去。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