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光头对决!《速激》外传导演曝光 执导《死侍2》

时间:2018-04-14 08:38:2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环球“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番外篇《霍伯斯与肖》,近日曝光了导演人选,《极寒之城》与《死侍2》的导演大卫·雷奇将负责执导。

《霍伯斯与肖》会将影片重心聚焦在强森所饰演的外交安全局特工卢克斯·霍伯斯身上,他首次出现是在《速度与激情5》中。杰森·斯坦森饰演了雇佣兵杀手德卡特·肖,他正式加入“速激”是在《速度与激情7》中,不过在第六部的片尾彩蛋里就露了面,而在去年最新的《速度与激情8》里,更是意想不到地与family成为了同盟。

“速激”剧组的卡司关系可以说是非常紧张了。这个系列的两位光头黑人之一泰瑞斯·吉布森(此前曾公开指责过强森,说正是因为强森想拍外传,让《速度与激情9》从原定的2019年拖到了2020年。

光头对决!《速激》外传导演曝光 执导《死侍2》

近日,强森本人更是回应了自己与[范·迪塞尔]的“恩怨”,说两人在“速激7”的片场上就特别不合,第八部中即使是出现在同一场戏中的场景,两人也从未同框,因为就压根没有在一起拍摄任何镜头。

去年上映的第八部,本来片尾有个彩蛋,内容就是强森和斯坦森决定肉搏一场,本来为了给这部外传做预热,结果这个镜头并没有出现在最后公映的成片中。据传言,要求片方必须删掉这个镜头的,正是迪塞尔本人。

光头对决!《速激》外传导演曝光 执导《死侍2》

正因如此,强森可能就不会出现在“速激9”中,而是着力与自己和斯坦森共同出演的外传。

《霍伯斯与肖》的编剧是执笔了第三部到第八部的[克里斯·摩根],将于2019年7月26日登陆全美院线,正好夹在7月19日上映的迪士尼真人版《狮子王》,与8月2日的福斯《X战警:新变种人》&派拉蒙《爱探险的朵拉》之间。雷奇的新作《死侍2》马上5月18日全美公映。

光头对决!《速激》外传导演曝光 执导《死侍2》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