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提高安全性 Gmail改版后将新增“保密模式”功能

时间:2018-04-14 01:25:51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在未来的几周内,Gmail将会有一些重大更新,Gmail新增了快速回复邮件、延迟回复邮件,以及将邮件的日期合并在一侧作为日历索引的功能。更为值得关注的是,除了外观上的改进,还谷歌还将引入保密模式,让Gmail用户可以阻止收件人转发某些邮件,或者限制复制、下载或打印这些邮件。

谷歌还将允许Gmail用户使用密码来打开电子邮件,密码将通过短信生成。这些功能与微软的Outlook应用程序非常相似。它将在很大程度上吸引那些想要更多地限制收件人处理电子邮件的企业,他们不想让用户截图电子邮件的内容。

谷歌已经确认其Gmail更新即将到来,它应该在未来几周内推出。谷歌的I/O开发者大会将于今年5月8日开始,Gmail的新功能很可能会在大会上展示。

Gmail 改版后将新增“保密模式”功能

Gmail 改版后将新增“保密模式”功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