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索尼发布“后复兴战略” 高端定位B2B B2C业务两手抓

时间:2018-04-13 08:32:59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昨天下午索尼在成都举办了“2018 Sony EXPO 索尼魅力赏”,索尼中国董事长兼总裁高桥洋公布了索尼的全新战略路径,包括两点:移动互联网生态圈的构建与丰富;在消费升级过程中出现的多元化、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

3dmgame

高桥洋表示,今年二月初,索尼公布了2017财年的收益预期,集团全年有望创造7200亿日元营业利润的历史最佳业绩!而中国市场,是利润贡献的重要市场之一,仅在2017年上半年,索尼在中国市场的业绩就同比增长超过30%。

他补充道,由电视、数码影像、音频组成的消费电子业务,通过高端产品策略,已经巩固了各自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

而在B2B业务上,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将锁定音、显示、IP网络、通信和信号处理等领域的技术优势,依靠索尼先进的产品、系统和业务运营解决方案,在媒体、教育、影院、娱乐、体育、医疗这六大细分行业重点发力。

据索尼披露,全球前六名的手机厂商都在以不同比例使用着索尼提供的CMOS影像传感器。此外,为了在中国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社会发展中挖掘更多机遇,索尼中国部件业设立了名为“DASH”的新业务开拓项目,涉及到显示、数据中心、车载、自动化、人工智能感应、可穿戴及医疗保健等多个行业领域。

在娱乐业务上,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总裁添田武人先生发表了讲话表示:“游戏业务正式回归中国三年来,共计发行了150多款游戏作品。”与此同时,PlayStation还在中国通过“中国之星计划”发掘具有潜力的游戏开发团队,从技术、资金、开发工具等方面支持他们在PlayStation平台上开发高品质游戏,并帮助他们进军海外市场。

此外,2017年起,索尼将Aniplex动漫公司的业务引进中国,一年时间内已经引进播放了50多部具有版权的动画作品。在2018 索尼魅力赏上,索尼宣布与Aniplex推出合作款耳机,将Fate大电影《命运之夜[天之杯]恶兆之花》中的人物、场景或道具,与索尼hear.on耳机结合,推出定制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